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松

发表于:2015-09-22 23:03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茁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松。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松。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做作坐座。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

 

李宗松,男,1967年6月16日出生,1990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经济学系,现任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系陕西省劳模、商洛市人大代表。

自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落户山阳以来,该同志响应贯彻山阳县“药业兴县”战略,招引外资,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项献,其主要事迹有以下几方面:

一、 紧抓机遇求发展,积极参与国企改革

原国有山阳药厂由于品种单一、管理粗放、亏损严重等诸多因素,于1995年6月被迫停产,企业处于破产的边缘。1997年李宗松同志凭着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企业的深刻认识,紧紧抓住省委、委政府出台的两个《决定》的改革机遇,对原山阳药厂实行整体买断并迅速组建了陕西必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面对设备破损率达85%,资产负债率高达600%的企业现状,李宗松千方百计多方面筹集资金投入企业生产经营,1997年至2000年他先后投入资金2000万元,对厂房进行维修、改造并新添设备,先后引进了日产一步制粒机、德国生产的压片机、多功能提取罐以及糖浆生产联动线等国际国内最先进的制药设备,系统全面地对原老药厂的基础设施和制药设备进行了改良升级。仅仅在短暂的两个月内就使企业恢复了生产,当年实现产值一千多万元,顺利实现了企业重组后扭亏为盈的经营管理目标。但是,由于原山阳药厂各项基础设施和生产环境过于薄弱,无法满足国际化的生产质量管理要求和现代化企业立体经营的发展需求。鉴于此,2000年6月初,李宗松同志邀请国家及省市有关专家进行专题研讨,制定了总投资2亿元中西药9剂型GMP标准制剂车间的新厂项目建设计划。项目于2001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110亩,设计生产规模为大输液、小针剂、口服液、糖浆剂、软胶囊、软膏剂、胶囊、片剂、颗粒剂9个剂型8条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60个亿。为了解决资金问题,李宗松不惜变卖了自己价值二百多万元的豪华别墅和高级轿车,以及自己多年来的积蓄,将资金全部投入项目工程中。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李宗松身先士卒,日夜坚守在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不怕日晒雨淋,不管蚊虫叮咬,即使在他身患重病,施行大手术后住院治疗期间,仍念念不忘项目工程 进展情况,术后仅5天就拖着病体在临时搭建的便道路上自行驾车由西安赶往山阳工地进行检查指导。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一个现代企业家的严谨务实作风和踏实敬业的奉献精神。辛勤的投入换来的是丰硕的回报,在李宗松同志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仅用一年半的时间投资2亿元的GMP标准制剂车间建成竣工,并于2002年7月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车间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这种建造速度创造了国内医药建造史上的奇迹。

二、依法经营,成绩斐然

多年来,李宗松同志始终坚持“必康制药,唯正之道”的品牌理念、“必以良药,康健天下”的企业理念。强化管理,文明守法经营,一举将陕西必康制药有限公司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商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药企业,并被评为“商洛市重点龙头企业”、“商洛市科技企业”、“山阳县纳税大户”。数年来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及《药品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建厂至今从未出现一起质量事故,连续6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三、加大投入上项目,开发产品添后劲

科技水平是企业实力的再现,李宗松同志深知企业要想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只有不断的投入、实施技改、提高科学技术含量,才能增强企业竞争力,才能实现规模效益。

2003年刚刚建成投产的必康公司立即投入资金500万元开发“五酯软胶囊”、“消癌平糖浆”,载止目前必康制药已累计完成投入4000万元用于新药研发。2009年1月“五酯软胶囊”、“消癌平糖浆”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并获得生产批件。2010年1月6日“五酯软胶囊”经过试生产正式下线投放市场,该产品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1亿元,给当地药农带来3000万元的年收入,其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巨大。

四、积极招商引资,强强联合,不断拓展企业生存空间

为弥补企业在产品结构方面的不足,李宗松积极招商引资,通过股权并购等方式,强强联合,拓展企业生存空间。2011-2012年度,必康制药一举收购江苏康宝制药、武汉五景制药、四川长青制药、宝鸡鑫中天制药、西安灵丹制药、西安交大药业集团、交大瑞鑫制药等多家国内大型药企。

在调整产品结构,多方并购的同时,李宗松同志积极引进外资,先后与香港亚杰、美国红杉资本等国际化资本合作,截止目前共引进外资折合人民币9亿元,国际资本的注入将为必康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五、积极投资慈善事业

“生于斯、长于斯”,李宗松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数年来社会各界人民的关怀,为回报社会,感恩山阳,李宗松多次对灾区捐款捐物。2008年汶川地震,李宗松捐赠200万元药品的同时个人捐款10万元。2010年7月,山阳县暴发100年不遇洪水,面对乡亲父老受灾,李宗松慷慨解囊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区建设,同时对受灾的陈家湾小学捐赠电脑、桌椅等教学用品。

必康制药从落户山阳时设备设施破旧简陋的老厂发展成为今日注册资本达9.2亿元,拥有数千名员工的现代化大型制药集团,这一切都闪耀着李宗松同志大胆决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我们坚信,在李宗松同志的带领下必康制药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IT产业网
autos.youziw.cn i.qulvly.cn m.ftaeu.cn wap.hzrxw.com 3g.scwin.cn wap.guanxiankuaij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