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身外挂,会引起微信永久封号

发表于:2016-01-18 10:13  来源:未知  编辑:邵编
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微信分身外挂,会引起微信永久封号。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微信分身外挂,会引起微信永久封号。

 

            安装好的微信外挂

 

    近期,本台记者了解到朋友圈有人推广一个名为微信分身的微信外挂,用这个软件清理僵尸粉会导致大量微信好友被误删。为了深入了解这一微信软件,一探究竟,记者花费158元购买安装了三个微信分身进行试用。在试用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微信分身的主要功能是一键删除僵尸粉和一键分批群发软件。通过微信分身,用户可以同时下载三个微信软件,在下载安装完成后,记者收到了一个授权码,按照卖家的指示输入授权码后才可进入了微信的界面。记者在尝试删除僵尸粉过程中,意外出现了微信自动退出的情况,当再次输入密码登录时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使用的是非官方版本,若继续使用该客户端将有永久封号的风险,若要解除使用需要输入手机号解绑。记者输入手机号解绑后,没有再使用微信分身登录,而是通过微信官方客户端登录。进入界面后查看了之前用微转精灵删除僵尸粉的效果,却发现原本300多个微信好友,删除之后,仅剩48个微信好友。先前的许多同事,同学和家人竟全部被误删。

封号提示

 

 

 记者以此事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并了解到,判断微信里面的好友是否把自己删除的方式有两个:第一,给微信好友发送一条信息,如对方已把你删除,会发送不成功;第二,建立一个微信群,把微信好友拉到群里,如对方把你删除,也会提示对方把你删除。专业人士给记者解释到,如果要批量删除僵尸粉,必须用到上述方式中的一种,然后再批量操作,而腾讯公司对批量操作是严格控制和禁止的,所以这个删除僵尸粉批量操作时会被限制,导致自身不能做出判断,因此不管是不是僵尸粉都会删除,从而造成误删好友。同时由于这种批量操作是违规操作,所以腾讯检测到后会立即提示用户。如用户仍继续这种批量操作,腾讯将会永久封锁微信号。了解到这些,记者才恍然大悟。随后,记者便向深圳腾讯公司举报了这一微信分身微信外挂。腾讯公司工作人员向本台记者回应,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并将做出进一步处理。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健康资讯网
autos.bulve.cn autos.riwh.cn autos.nintang.cn autos.9cjw.com 3g.zhuizei.cn m.keked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