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这些陷阱有多可怕!必须曝光!

发表于:2016-03-30 12:26  来源:未知  编辑:李编
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植发这些陷阱有多可怕!必须曝光!。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植发这些陷阱有多可怕!必须曝光!,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让许多人从网络上得益(传播、知识、财富)。

 

说说植发机构吧!有技术实力的植发机构借助网络,让许多有需求的患者迅速了解到相关方面知识,毅然决然得于早日有效解决了“头顶”大事。

 

网上调查,发友反映一些别有用心的植发机构,看不得别的机构植发者多(不想想人家是靠实力与口碑来的),自己综合技术在中国算几流,其实他们心里最清楚;所以处处设陷阱,自以为靠恶意诋毁技术实力比自家强的对手,把中国毛发移植需求者玩弄于股掌之间,靠忽悠就能一统中国毛发移植市场。

 

一会儿说别的机构药物治疗是在坑人,是在创收。

 

一会儿说别的机构花钱会场包场请明星植发,是商业炒作,是在哗众取宠。

 

一会儿说别的机构技术名称是在玩英文字母组合,技术数量多。

 

一会儿说别的机构网上出现失败案例,既然出现了应该就是真实的。

 

一会儿说别的机构乱宣传满意度,只有他们没有。

 

说得他们就象仁慈的“上帝”,只有他们才是毛发移植需求者真正救星,事实是这样吗?回答是南辕北辙,让咱们从他们平时宣传中,一层层来扒开这么多张丑陋假嘴脸吧!

 

第一张假嘴脸:说别的机构药物治疗是在坑人,是在创收。

 

 

事实是他们在国内未推出药物治疗之前,大肆渲染药物治疗是无效的,是在对脱发者坑蒙拐骗,植发机构术前术后搭售脱发药物,是在创收,只有他们是在单纯专业只提供植发,决不推销防脱药物,并信誓旦旦。

 

轮到他们开始卖保法止(非那雄胺),米诺地尔;又大肆渲染药物治疗护理的重要性,宣称他们是在为脱发者着想。

 

发友评语: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吃到了又说他吃的是最好的。好恶心!

 

福州八院毛发移植中心点评:实质上在中国专业的”头皮科学管理”机构是凤毛麟角,这种专业机构提供的是针对不同脱发性质的最佳头皮养护技术,;专业头皮养护机构是不会推销似是而非的保法止(非那雄胺),米诺地尔的。

 

第二张假嘴脸:说别的机构花钱会场包场请明星植发,是商业炒作,是在哗众取宠。

 

 

事实是在同一时间段,他们没有明星植发,而别家机构有;就诋毁别家机构是花钱请的明星植发,完全属于商业炒作,是在哗众取宠。宣扬这种花钱请明星植发的机构不可信。

 

而轮到他们有“明星”植发时,又宣扬“明星”是冲着他们的植发技术而去的。哦,最近好象有个“黄”什么的,“黄”什么?“黄”什么?我不知道,反正觉得这种嘴脸真无耻。

 

发友评语:吃不到葡萄又说葡萄是酸的,吃到了又说他吃的是最好的。恶心到想吐!

 

福州八院毛发移植中心点评:中国毛发移植历史并不长,才十多年,有没有明星植发都正常,有,作些宣传也无可厚非;偏有些机构拿这事说事,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想掩人耳目。

 

第三张假嘴脸:说别的机构技术名称是在玩英文字母组合,技术数量多。

 

 

事实是国际上通用的的确只有FUT有痕技术与FUE无痕技术两种;

 

FUT有痕技术优点是后枕部取发区无需剃发,但因是切割头皮手术,创伤大,需缝合,如需移植面积大,会有不同程度后遗症,在国内现已逐步淘汰,只有少量机构提供,在这里不作赘述。

 

拿FUE无痕技术来说,自21世纪引入中国,中国因人口多,毛发移植需求者多,发展之迅速,受到国际植发界注目。

 

在中国,FUE无痕技术综合专业及熟练度、提取头口径、提取速度、提取量,公认分为3代:

 

第一代FUE无痕技术:提取头口径2.0MM, 提取速度慢,破坏率高达50-60%;一次性只能提取500毛囊单位左右。(初级医师)

 

第二代FUE无痕技术:提取头口径1.5MM, 提取速度较快,每小时可达800-2200毛囊单位;破坏率较低,约15%左右;一次性能提取2000-3500毛囊单位左右。(中级医师)

 

第三代FUE无痕技术:提取头口径1.0MM, 提取速度快,每小时可达3000左右毛囊单位;破坏率低,约5%左右;一次性能提取4000-5000毛囊单位。(高级医师)

 

提示一下:在中国,高级毛发移植医师不会超过20名。

 

玩英文字母组合,确实也存在,而且挺多;只掌握着第二代FUE无痕技术,却宣称有自有技术,忽悠大众。

 

拿个1.0MM口径提取头,综合能力未及第三代技术,加几个英文字母,宣称专利技术,贼喊捉贼,掩耳盗铃;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他们机构宣称几种技术,好像与国际脱轨,全是自有专利技术,好厉害,选择上但请谨慎!

 

发友评语:无科研实力,口号喊的震天价响,累不,专业上还是多学习学习吧!

目前有宣传0.3-0.6MM提取技术的,请注意了:亚洲人的毛发毎单位含1-3根头发,每根头发毛囊毛乳头0.3MM, 那0.3-0.6MM提取头是用什么技术取的?把毛囊毛乳头空气化?或把毛囊毛乳头压缩后提取,开玩笑!)

 

福州八院毛发移植中心点评:真正的自有技术,非玩英文字母组合,如掌握着全面的第三代FUE无痕技术基础上,在提取头口径更精细至完美极限0.8MM,或如国际上唯一之无痕不剃发技术。(无痕不剃发提取技术国际上只有福州八院独家拥有,目前有其他机构谎称他们也会无痕不剃发提取技术(提供的是创伤大的FUT开刀切取头皮不剃发技术,属有痕提取技术),;有的直接撒谎有无痕不剃发提取技术,先是虚抬高价格,最后大降低价格忽悠脱发者)

 

第四张假嘴脸:说别的机构网上出现失败案例,既然出现了应该就是真实的。

 

 

发友评语:太低估大众的智商了,被用来恶意攻击别家机构(不同省份的机构)的图片来来去去就这几张,看着都累了,外行人都觉得假,而他们当真,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枪打岀头鸟,往往被恶意攻击的机构反而是实力机构,可信度是最高的。

 

第五张假嘴脸:说别的机构乱宣传满意度,只有他们没有。

 

 

发友评语:事实是在中国,众所周知的是所有毛发移植机构的宣传语是:成功率100%,成活率大多95%或以上(效果究竟是怎样,靠毛发移植需求者自己懂得甄别);在国内无一家毛发移植机构傻到对外宣称满意度100%;事实是他们无中生有,在诱导毛发移植需求者,混淆视听; 宣称他们满意度达99%,聘个从业几个月的医生,拿把几百元的拼装提取仪,听清楚了, 是聘个从业几个月的医生,拿把几百元的拼装提取仪,满意度真的达99%吗?

 

 (进口提取仪毎台8万元-18万元,高精精密度,在专业医师手里,提取破坏率几近零)

 

 陷阱:国际上计算毛囊单位是按”个” 计算的,有个别毛发移植机构(技术差,无甚手术)以低价诱惑,他们计算毛囊单位是按”根” 计算的,重价格的毛发移植需求者就成冤大头了;因为如所需移植毛囊单位计算是3000个单位(每个单位约含1.5-2根头发),那么约4500根-6000根头发;如按”根” 计算3000根,实际上只有1500-2000个单位,算算捡到便宜了吗?还多花了吧!还担着效果差(抑或失败)的风险。

 

无信不立!谨以此篇文章献给毛发移植需求者,甄别睁眼说瞎话的机构,远离陷阱,最大限度有效规避风险。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北京信息港
autos.gaomingw.cn autos.evgs.cn wap.weflyer.cn i.ongd.cn wap.yujieschool.cn 3g.hbrsb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