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思教育集团】世界脑力锦标赛认证记忆大师内训

发表于:2019-09-06 15:45  来源:未知  编辑:文芳
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凡思教育集团】世界脑力锦标赛认证记忆大师内训,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得的。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凡思教育集团】世界脑力锦标赛认证记忆大师内训。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

   世界记忆锦标赛

  世界记忆锦标赛,又称世界脑力锦标赛(World Memory Championships)是由世界大脑先生、思维导图(MindMap)发明者、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Tony Buzan)先生和世界著名象棋大师雷蒙德基恩(Raymond keene OBE)爵士共同发起,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WMSC)组织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记忆赛事。

  世界脑力锦标赛记忆俱乐部

  (青岛市黄岛区)

  经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全球总部

  长达一年的严格审核和评估

  凡思教育集团于2019年成为

  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官方认证的记忆俱乐部

  王筱丽

  凡思教育集团教学副总裁

  中国右脑发展委员会副会长

  世界脑力锦标赛裁判组成员

  全脑教育培训专业技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张旭

  世界脑力锦标赛国际一级裁判

  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

  官方授权LMM记忆俱乐部负责人

  2018年世界脑力锦标赛

  国际总决赛执行裁判

  凡思教育集团记忆大师教练

  凡思教育集团科学的记忆大师内训体系能全方位提升脑力选手的综合学习能力,包括观察力、专注力、意志力、联想力、创造力、想象力、记忆力、思维力,从而给选手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带来收益。

  凡思的记忆导师们,围绕脑力锦标赛的十个项目进行集中训练,集训以学员们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和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为教学目标,并逐步强化训练,树立良好的竞争心态,为全力冲击世界脑力锦标赛而努力。

学习的时光转瞬即逝,不管是系统讲解,还是针对性训练,参训的每位学员都展现出了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他们的努力也将会在严格考试中得到验证!

  学习永无止境,各位老师们对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激情同样没有止境。相信他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会成为专业且负责的导师,带领各校区的脑力萌芽们茁壮成长。

  “认证记忆大师(Licensed Master of Memory国际简称LMM)”是世界运动理事会(World Memory Sports Council)为记忆运动选手们颁发的记忆技能水平证书,类似于乐器,舞蹈,棋类,跆拳道的等级考试,此证书得到全世界认可。

  LMM证书是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为广大脑力运动爱好者们颁发记忆技能水平认证,只要他们达到指定标准的级别要求(1-10级),可在非赛场中产生为他们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和奖励。

  LMM认证记忆大师样板(2级)

  LMM证书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首脑亲笔签发,证书编号全球唯一,在世界脑力锦标赛官网永久公示,永久可查全世界认可!每个通过考试的【认证记忆大师】,都有一个自己特有的ID编号,此ID独一无二。在世界脑力锦标赛中文官网上可查询(www.wmc-china.com /)。官网上记录了全球所有【认证记忆大师】的成绩及世界吉尼斯记录。

  凡思教育集团第一期世界脑力锦标赛

  认证记忆大师内训——教学研究院

  快不过记忆大师的最强大脑

  风光正美

  却也美不过你们努力的模样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每日资讯网
auto.jinaoshiye.cn autos.e280.cn wap.bjvnet.net i.gsscw.net m.ynyljg.cn 3g.clzx178.cn